老常

俗世散人,逍遥白丁,盛世一奋青

《万神纪》霹雳填词

吞吐间是云水浩荡
指尖上是尘土苍茫
我检点五千转飞光
苦境江湖几多侠义过往


翠环仙山中白莲香
似神圣脑中万卷藏
精文武半边天执掌
一气万化多少英雄篇章


剑圣封太武
波若有忏告佛祖
谁晓只手之声多少悲与苦


世人讥命贱
众口笑我贪无厌
怎知世情百态尽吾掌握间


笑尽英雄
祭震天一气山河激荡
立云渡
若天书普照乾坤朗朗


负罪斩业
要祸世奸邪以命相偿
不分说
为护苍生我愿效地藏


何须争锋
我尘心不染天下无双
斩无私
笑看江湖将无为心藏


天下龙首
邪脉加身不掩我风光
疏楼吟风月
该由我谱写儒门新篇章


临天下龙脑立合修
枕天地心如临秋意
破魔月轻挽无弦弓
照世慈郎灯悬一线生机


仗白虹玄宗封弦首
化千面将红尘隐蔽
越鬼神掀涛奏伏羲
云海顶峰真仙披六铢衣


昂首千丘远
乘风啸傲天地间
封喉多谢抱歉高处何凄寒


倚筝吟广陵
红尘轮回破邪佞
傲笑江湖半涉浊流半席清


共道长途
金锋银芒并巧夺无双
道本真
神灵赫赫问邪纷何方


阴川血光
伴红蝶飘飘翩舞飞扬
赤锋显
转瞬取生断魂亡魄丧


谢天赠劫
知天外有天顶峰无上
将命炼
格天三锋濯神芒辉煌


刀开回龙
负一萧一剑天地之狂
易手斩三千
扫空乱世平六合与八荒


奉天玉旨法镇昊正堂
赏仙人逍遥毓神光
我上游九天下走庙堂
公开庭与谁将故事传唱


翠环仙山
半神半圣自白莲飘香
云渡上
一页天书照乾坤朗朗


负罪斩业
独登疏楼叹天下无双
儒道释
化苍生浩劫只手擎苍


莫欺命贱
九重云霄有福星高扬
无声意
步无悔侠道何惧凄凉


披览篇章 
遁入传奇作一番荒唐
溯回千万年
赞霹雳篇章万古永流芳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