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常

俗世散人,逍遥白丁,盛世一奋青

《大笑江湖》芦苇填词

我大科学家叫芦苇 吃鸡带上马飞飞

透视在你身上配    快给我报方位

我背包弹夹叠一堆  隔墙变成锅也无所谓

一颗子弹也不浪费  我自瞄好用九八k

啊~~~~~忘了本我改叫芦苇

啊~~~~~绝地开挂我被石锤

啊~~~~~自有水军来反对

啊~~~~~ 啊~~~~~~

尽情开挂不怕锤  自有朋友把锅背

朝廷一剑我变鬼  统率阴兵赛玄魁

阴兵品种很零碎  京巴金毛和黑背

管多么真实的石锤   张牙舞爪向他吠

 

我绝地神仙叫芦苇  忘了本也无所谓

小人得志我笑得美  活像个大狒狒

诶嘿嘿  曾经是公用的车位  我自己霸占也不惭愧 

今后只属于我芦苇  我最多借给马飞飞

啊~~~~~一句牛逼我挂在嘴

啊~~~~~表面兄弟无所谓

啊~~~~~李庄白肉喂狗嘞

啊~~~~~ 啊~~~~~~

只要顿顿吃鸡腿  搭上全家也不畏

水军自入我墙围  儿孙满堂任浪费

铁证如山的石锤  硬说抽帧任你怼

二十九杀冤魂累累  我是神仙叫芦苇

只要顿顿吃鸡腿  搭上全家也不畏

水军自入我墙围  儿孙满堂任浪费

铁证如山的石锤  硬说抽帧任你怼

二十九杀冤魂累累  我是神仙叫芦苇

只要顿顿吃鸡腿  搭上全家也不畏

水军自入我墙围  儿孙满堂任浪费

铁证如山的石锤  硬说抽帧任你怼

二十九杀冤魂累累  我是神仙叫芦苇

我是神仙叫芦苇

评论(4)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