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常

俗世散人,逍遥白丁,盛世一奋青

《wake》原神传说任务填词

搏击穹苍 讴歌勇气(小兔之章)

宝剑深埋 何方遗迹(孔雀羽之章)

何方贼子 窃吾书籍(沙漏之章)

剑芒也似 爪牙锋利

此生与狼相依 奔领安居

拦父怒袭 为了情义(小狼之章)

暗夜绽放逆焰 炎发灼眼

为家国 无言负剑(夜枭之章)

宛如太阳般耀眼

火花炸响声震天(四叶草之章)

政业勤 躬亲勉 莫太操劳 适度闲(幼狮之章)

今朝引渡魂归天 遥记高塔拨六弦(歌仙之章)

异人来 藏神秘  因果命数都看遍(映天之章)

世间多少的神秘 探索不会停息(白垩之章)

担罪孽 护社稷(浪沫之章) 少年行侠仗义(织锦之章)

翻山越岭的寻觅 为尝遍 诸珍奇(长杓之章)

守童真豁全力 区区十秒足矣(鲸天之章)

愚民忘恩负义 刺王而毙

空留神器 尽归海底(古闻之章一)

双龙同天难忘 点睛情义

愿君万寿与天齐(古闻之章二)

是仙是凡是迷离

大任尚无法擅离(仙麟之章)

先烈魂未消逝

英灵庙宇当建立(金翅鹏王之章)

寿尽便莫恋尘世

桥头欣然索汤吃(引蝶之章)

将此舞 与君寄

倾国倾城 的美丽(雪鹤之章)

当与至交共夏祭

莫放对 以兵器(琉金之章)

孤亦有过 因而敬君亮剑品格(天下人之章一)

常道恢宏守职责

身死魂仍护国

尊长安心去

我已然战胜心魔(天下人之章二)

当两制 兴一国

莫独裁 莫欺我(眠龙之章)

莫割舍 莫逃脱

这次请 抓紧我(天牛之章)

念诵着 接引着

神樱下 光华烁

百鬼行 照夜色

莫忧我 甚安乐(仙狐之章)

民贵君轻的选择

日夜勤政不曾辍(神守柏之章)

枉长者 施恩泽

竖子狗胆敢卖国(幽客之章)

每次都说拜托我

逆神执念致成魔

然后一句抱歉了

千锤百炼尽割舍(枫红之章)

与生灵 区别何

盼主醒来那一刻(郭狐之章)

执兵戈 正法讨逆

以命正肃风纪(金狼之章)

血浓于水 化些许芥蒂(睡莲之章)

是幻梦 便莫沉溺

终将反噬于你(智慧主之章)

信手翻逆风料敌先机(天隼之章)

评论

热度(1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