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常

俗世散人,逍遥白丁,盛世一奋青

《万神纪》鹿目圆香个人向填词

回眸见是前尘遑遑

衣襟下是晨星朗朗

我踏定造化御流光

承载过往光羽随风飘荡

惊梦中伊人血飘香

恍然间应谶临课堂

归途上是祸端开章

诡诞幻境蛰伏截路妖伥

幸先辈相助

锦缎绽放铳火幕

驱散异行奇能将残命救渡

清茶与蜜饯

宴饮相约共一堂

灯火幽微诉说奇幻的过往

论世板荡

求志同道合共护一方

却难料

竟放对好似针尖麦芒

为杀为护

是道左难合言辞较量

虎穴前

捆仙丝缎暂囚于锒铛

敢为人先

将枪火展开遮天罗网

言不惧

又怎知结局魔高一丈

一着错棋

落身首分离入腹充妖肠

留一段执念

引后辈足踏不归难收场

唤剑来青蛇两袖起

斩魇鬼霜华刃锋利

问初心承愿护社稷

更为弦音激荡情的涟漪

纵杀种挑引干戈起

竟锋刃刀枪血相与

揭真相造化藏毒计

身似僵傀皆因奸宄诈欺

相谈诉过往

天真自将业祸酿

换来家破人亡惨淡的收场

苦口劝迷惘

难解执念缠心上

终不欢离散未知当怎计量

以情换殇

岂知他原是负心儿郎

舍红尘

豁一命泄愤血洒苍茫

金丹蒙秽

怒潮涛涛化鲛作恶浪

血海中

万劫不复也放声高唱

手足情重

我叩首长求泪染胸膛

泣声颤

唤不回癫狂神识早茫

血浸枪锋

她惨笑声声为情殉葬

业火燃命来

了却了残生黄泉做鸳鸯

终与你幽室诉了衷肠

原来因我起了业障

卿百世艰险八载惆怅

此番情妾身当如何相偿

独战妖王

你孤注一掷洒血盘肠

徒留殇

是回天乏术魂染业障

揽卿臂膀

承蒙此情妾今生不枉

合造化

我留名封神台前金榜

何惧因果

引混沌天弓光弦激荡

降锋镝

神灵赫赫问邪纷何方

慈光普降

渡尽苍生以身补天创

融于玄牝间

任由我成就圆环绽辉煌

评论(1)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